Functional Loungewear Series 量子能量多功能家居服

Quantum Energy Bio Pad™ Functional Loungewear Series 量子能量多功能家居服

 

量子能量多功能家居服 根據人體經絡及肌肉的設計,在人體上身任督二脈位置的「天突、膻中、大椎、氣海及肝俞」及下身位置的「會陰、鼠蹊及腰眼」放置微電量子晶片,利用無線電頻率 (射頻/RF) 協調人體生物電場,其效果可以令身體達到和諧的狀態,形成經脈暢通的功效。晶片內含兩極天線,能刺激細胞增加ATP (三磷酸腺苷) ,放近人體穴道 (能量場) 便能持續發放共振頻率,協助身體修復。再配合3D擠壓技術,以適當控制的壓力水平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液的流動,加速身體的修復過程,有效增加整體的效果。

改善血液循環

調節免疫系統

保健強身功效

增加細胞能量

疏通任督二脈

改善睡眠質素

全天候貼身守護健康

舒緩不適

減輕痛楚

針對穴位

日常保健

簡易使用

免責聲明: Quantum Energy Bio Pad™ Loungewear Series並不意味著取代任何醫療或治療。如有疑問,請與您的醫生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