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ctional LifeWear Series 量子能量多功能日常服

 

Quantum Energy Bio Pad™ FUNCTIONAL LIFEWEAR SERIES BIO V-neck + BIO Leggings

量子能量多功能日常服(V領上衣及長褲)

 

量子能量多功能日常服是根據人體的經脈及肌肉設計, 於人體身上的任督二脈位置放置微電量子晶片, 利用無線電頻率(射頻/RF)協調人體生物電場, 其效果可以令身體達到和諧的狀態, 形成經脈暢通之功效。量子晶片內含兩極天線, 能刺激細胞增加ATP(三磷酸腺苷), 而放近人體穴道(能量埸)便能持續發放共振頻率, 協助身體修復。再配合3D擠壓技術, 以適當控制的壓力水平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液的流動, 加速身體的修復過程, 有效增加整體的效果。

男女同款

兩色選擇: 深藍色/墨綠色

四個尺碼

建議配合量子能量晶片使用(第一代/二代/三代量子能量晶片均可)

全天候貼身守護健康

舒緩不適

減輕痛楚

針對穴位

日常保健

簡易使用

免責聲明: Quantum Energy Bio Pad™ Lifewear Series並不意味著取代任何醫療或治療。如有疑問,請與您的醫生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