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-sculpt 微電手提緊膚儀

「bt-sculpt 微電手提緊膚儀」屬於「無線微電護膚系列」, 以輕巧機身和無線操作的特點配合美國BIO真正微電流Suzuki Sequencing, 為微電流美容再創領先優勢。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同類型產品, bt-sculpt不但設定真正微電流的程式, 更配備雙極電流和四能量通道的技術, 能夠更大範圍的覆蓋面部及身體。

bt-sculpt 儀器使用教學:

bt-sculpt 精華配搭及手法教學:

  • 全新K4iTEK™技術: 貼合每個人面型
  • 兩個模式: 「LIFT緊膚」和「SKIN護膚」
  • 5個強度: 因應肌膚需要調節
  • 適用於面部及身體, 以微電流激活各穴位,促進血液循環, 同時達到美顏及保健效果

儀器備有兩種功能模式及5個強度選擇。緊膚模式針對目標位置定位操作,以微電流刺激肌肉收緊與放鬆,12秒展現緊緻及淡紋效果,收緊眼角、嘴角或面部輪廓,幫助改善鬆弛的身形線條;至於導入模式則用於提升深層導入的效果,促進肌膚吸收滋潤成分,配合產品發揮快速補水、舒緩、修復等作用,顯著改善膚質。

bt-sculpt的電極亦採用了嶄新的K4iTEK技術,探頭具有「彈性」能夠「抓緊」肌膚,時刻保持貼合面部及身體輪廓,大大提升療程穩定性及操作便利度,單手操控完全沒難度。建議美容師更可以兩手各持一部,為客人提供身體療程時就更加迅速而事半功倍。

為美國公司Micro Current Technology, Inc. 旗下品牌。
Micro Current Technology, Inc. 為FDA (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)註冊醫療儀器製造商, 獲ISO 9001及ISO 13485認證, 所生產的儀器帶CE 標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