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-cocktail ampoules 雞尾酒能量安瓿

Made in USA

Bio-Therapeautic是世界上首家美容院產品供應商引入ATP(三磷酸腺苷), 並利用高科技技術將ATP注入護膚產品中, 為用家帶來前所未有的護膚體驗。bt-cocktail 安瓿經過專門配製,可與 Bio-Therapeutic 的專業和家庭護理技術配合使用,使其成為真正的突破性產品,並在對抗與肌膚老化的鬥爭中邁出躍進了一大步。

 

近50年來,Bio-Therapeutic 一直醉心鑽研結合大自然和科技的開創性美膚技術。全新推出的「bt-cocktail®ampoules 雞尾酒能量安瓿」, 採用了突破性配方, 選用了由實驗室種植的苔蘚,是地球上最具彈性的生物體之一,有效加強肌膚防禦能力,提升肌膚彈性,抵禦城市和氣候壓力。透過結合了超過4.7億年的苔蘚衍生化合物的力量, 提升肌膚能量, 締造青春柔軟、水嫩光澤肌。

建議配合儀器使用